太空館推出全新立體球幕電影《海龜闖天涯3D》(附圖)
**************************

  香港太空館明日(一月一日)起上映新一齣立體球幕電影《海龜闖天涯3D》,觀眾將與海龜邦吉一同踏上奇妙的冒險之旅,並會遇見各式各樣千奇百怪又有趣的生物,當中包括躍出水面的大鯨魚、巨型鬼蝠鱝以及充滿活力的小丑魚。

  在電影中,邦吉的旅程由埋藏在澳洲溫暖沙灘下破殼而出的一刻開始。牠橫渡數千公里的大海,在數十年後,神奇地準確回到自己誕生的海灘,產卵延續下一代。透過邦吉的旅程,觀眾將意識到所有生物都有着緊密的連繫,並學懂更珍惜海龜這種既美麗又脆弱的生物。

  海龜是地球上其中一種最優美又古老的生物。一億多年來,牠們橫越汪洋,經歷多次大滅絕仍能得以倖存,並在維持健康的海洋食物網中發揮着關鍵作用。海龜不僅是一種奇妙的動物,牠們在海中的遊歷故事也同樣引人入勝。

  節目片長四十一分鐘,在香港太空館何鴻燊天象廳上映,映期至四月三十日。每日放映兩場,分別為下午二時四十分和晚上六時十分;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加開上午十一時十分場次。

  節目票價為二十四元(前座)和三十二元(後座)。門票現於香港太空館票房和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香港太空館逢星期二休館(公眾假期除外)。

  有關詳情可瀏覽網頁hk.space.museum,或致電二七二一 ○二二六查詢。



2019年12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