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北區招聘及培訓博覽2020提供超過四千六百個空缺
************************
  勞工處將於一月三日(星期五)在上水保榮路體育館舉辦「北區招聘及培訓博覽2020」。

  博覽會共有七十二間機構參加,其中六十五間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該等機構主要來自飲食、零售及物業管理業,合共提供超過四千六百個職位空缺。其餘七間則為培訓機構,為入場人士介紹培訓課程。博覽會於下午安排了兩項工藝及技能示範項目,包括沖廁水箱維修保養及電弧焊模擬操作。

  參與機構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慈善推廣教育大使、診所助理、店務員、文員、保安員、司機、技術員、馬術事務助理、倉務員、收銀員、廚師、侍應、陪老員及美容顧問等。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了解空缺詳情,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

  是次博覽會中,約百分之七十七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一萬元至一萬九千元。超過百分之九十九職位空缺的學歷要求為中六或以下,大約百分之七十二的職位空缺無需相關工作經驗。

  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申請,有機會即場接受僱主面試,亦可在勞工處的櫃位查詢該處提供的就業計劃及服務。

  博覽會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上水百和路19號保榮路體育館(鄰近上水官立中學)舉行,入場費全免。
 
2019年12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