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元朗盜竊及傷人案改列盜竊及謀殺案
****************
  警方今日(十二月三十日)將十二月二十八日在元朗發生的一宗盜竊及傷人案改列作盜竊及謀殺案。

  警方於十二月二十八日晚上約九時五十分接獲途人報案,指一名男子受傷並倒臥於元朗安寧路及喜利徑交界。

  人員趕赴現場,發現該名六十一歲男子頭部受傷,他昏迷被送往屯門醫院治理,今日下午三時三十一分證實死亡。

  初步調查顯示,該名六十一歲男子在元朗擊壤路一店鋪發現一名非華裔男子盜去兩罐啤酒。他上前阻止,其後在喜利徑及元朗安寧路交界被該名非華裔男子以腳襲擊。該名非華裔男子事後逃去。

  人員昨日(十二月二十九日)下午在元朗安寧路拘捕該名二十七歲非華裔男子,涉嫌盜竊及傷人。人員經調查後,懷疑他與該名六十一歲男子的死亡有關。他現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稍後將安排驗屍以確定死因。

  元朗警區重案組正積極調查案件。
 
2019年12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3時5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