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兆麟體育館戶外運動攀登牆、活動室及多用途主場開放給公眾使用(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兆麟體育館繼十一月初啟用及開放部分設施後,館內的其餘設施包括戶外運動攀登牆、活動室及多用途主場亦將於十二月三十一日(星期二)開放給公眾使用,為居民提供更多樣化的康體設施。

  兆麟體育館位於屯門兆麟街19號屯門兆麟政府綜合大樓的二至五樓,健身室、乒乓球室及兒童遊戲室已於早前開放給公眾使用,而即將開放的設施包括位於二樓的戶外運動攀登牆、四樓的三間多用途活動室及五樓的一個多用途主場;主場可用作一個手球場,或兩個籃球場,或兩個排球場,又或八個羽毛球場。
 
  兆麟體育館鄰近兆麟運動場及青善遊樂場,交通便捷。市民可選乘輕鐵、多條巴士或小巴路線前往。體育館開放時間為每日早上七時至晚上十一時,而每月第一和第三個星期三上午七時至下午一時暫停開放,以進行定期保養。

  市民可於明日(十二月二十八日)起按照康文署轄下康體設施的租訂程序,透過「康體通」電腦預訂系統、訂場處櫃台或自助服務站預訂兆麟體育館的活動室及多用途主場設施。如有查詢,可致電二六五九 二三一一與場地職員聯絡,或瀏覽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tc/index.html)。
 
2019年12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位於兆麟體育館四樓的多用途活動室將於十二月三十一日正式啟用,為居民提供多樣化的康體設施。
位於兆麟體育館五樓的多用途主場將於十二月三十一日正式啟用,為居民提供多樣化的康體設施。
位於兆麟體育館二樓的戶外運動攀登牆將於十二月三十一日正式啟用,為居民提供多樣化的康體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