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嶺南大學校董會主席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委任姚袓輝為嶺南大學(嶺大)校董會主席,任期由二○二○年一月一日起生效,為期三年。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歡迎姚先生出任嶺大校董會主席。

  他說:「姚先生一直致力於公共服務,尤其對高等教育界別貢獻良多。他先後擔任香港浸會大學校董會副主席,以及嶺大校董會、香港大學校董會和香港卓越獎學金計劃督導委員會成員。憑藉他傑出的領導才能和豐富的公共服務經驗,我相信他必定能帶領嶺大在未來再創高峰。」

  楊潤雄同時感謝嶺大校董會副主席葉成慶,他自歐陽伯權於二○一九年十月離任後兼任署理主席。

  他說:「過去三個月,葉先生兼任署理主席一職,領導嶺大校董會以確保大學能暢順運作及穩步發展。我謹向葉先生表達衷心謝意。」

      當姚先生的任期於二○二○年一月一日開始時,葉先生會停止署任嶺大校董會主席的職務。
 
2019年12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