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花展學童繪畫比賽歡迎中、小學生報名參加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二零二零年香港花卉展覽(花展)賽馬會學童繪畫比賽,於明年三月六日在維多利亞公園(維園)舉行,歡迎中、小學生透過所屬學校報名參加,截止報名日期為十二月三十日。
 
  比賽旨在透過同學的筆觸,在作品展現會場內的花卉展品或園林景點,藉此提高同學對愛護植物和自然環境的意識。今次繪畫比賽以「幸福滿滿」為主題,參賽者可採用任何繪畫方式,表達比賽的主題。
 
  比賽分四個組別進行,分別為初小組(小一至小三)、高小組(小四至小六)、初中組(中一至中三),以及高中組(中四至中六)。小學組別的比賽於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舉行,而中學組別的比賽則於下午一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舉行。
 
  查詢比賽詳情,請致電2720 0211或瀏覽網頁www.hkflowershow.hk/tc/hkfs/2020/drawing.html
 
  花展於明年三月六至十五日在維園舉行,為期十天,主題花是繡球花,以「幸福滿滿」為主題。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已連續八年支持花展,並於二○一四年起成為花展的主要贊助機構。
 
2019年12月2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