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委任公務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和紀律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成員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三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委任/再度委任公務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薪常會)和紀律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紀常會)的成員。

  行政長官委任阮蘇少湄和陳振英為薪常會委員,同時再度委任陳顏文玲和李鑾輝為薪常會委員。

  行政長官委任謝偉銓為紀常會委員,同時再度委任周雪鳳和莊太量教授為紀常會委員。

  以上任命由二○二○年一月一日至二○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為期兩年。

  政府向即將退任的薪常會委員陳子政和謝偉銓致以衷心謝意,感謝他們過往對薪常會的工作作出寶貴貢獻。

  薪常會負責就非首長級文職公務員薪俸及服務條件的事宜向行政長官提供意見,現任主席為彭耀佳博士。其他現任委員為李美辰、李明逵、李慧賢、羅婉文、盧麗華博士和倪以理。

  紀常會則負責就紀律人員的薪酬和服務條件事宜向行政長官提供意見,現任主席為崔康常博士。其他現任委員包括黃錦沛、林凱章、鄭惠貞、陳浩庭、張頴嫻、莊偉茵、雷紹麟、彭韻僖和蔡永忠。



2019年12月2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