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提醒市民慎防欺詐網站
**************
  香港郵政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提醒市民,本港近期發現偽冒本署發出的彈出式視窗,引導市民點擊欺詐網站的連結,市民慎防受騙。該等網站會要求市民提供個人及/或信用卡資料以獲取禮品。

  該等偽冒網站會透過彈出式視窗邀請市民參與問卷調查或抽獎活動,並要求提供個人及/或信用卡資料以獲取禮品。請注意,香港郵政現時並無舉辦任何網上問卷或抽獎活動。市民切勿點擊任何該等可疑的連結或彈出式視窗,或向其提供任何個人及/或信用卡資料,或繳交任何款項。香港郵政已就該等欺詐網站向警方報案,以作調查。

  若市民對任何電郵、手機短訊及網站的真確性存有懷疑,請勿點擊內附連結,或提供任何個人或信用卡資料,或繳交任何款項。如有查詢,請致電香港郵政一般查詢熱線2921 2222。
 
 
2019年12月2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7時5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