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公布香港檢測和認證局成員任命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日)宣布,行政長官再度委任于常海教授為香港檢測和認證局主席,任期兩年,由二○二○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行政長官同時委任六名新成員,即李世賢、梁雪雁博士、梁毓偉、盧金榮博士、鄧慧芬和黃永德教授,並再度委任九名現任成員,兩年任期與主席相同。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表示:「于教授和其他香港檢測和認證局成員一直大力推動檢測和認證業界發展,貢獻良多。我們深信在于教授的帶領下,該局定能持續提升業界的專業水平,並為行業的長遠發展提供有效支援。」

  楊偉雄亦感謝即將卸任的七位成員對推動香港檢測和認證局工作的寶貴貢獻。他們是陳景華、陳偉奉、何建宗教授、徐晉暉、高國安、李紅榮博士和李家慧。

  新一屆香港檢測和認證局成員名單如下:
 
于常海教授(主席)
陳健碩
何志誠
林家堅
林宛姍
李世賢*
梁雪雁博士*
梁毓偉*
盧金榮博士*
鄧慧芬*
鄧梅芬
謝沛沛
衛紹邦
黃永德教授*
楊志華
翁維雄醫生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總裁或代表
香港貿易發展局總裁或代表
職業訓練局執行幹事或代表
政府化驗師或代表
創新科技署署長或代表
 
*新委任成員

  香港檢測和認證局於二○○九年九月成立,負責就檢測和認證業的整體發展策略向政府提供意見。
 
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