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上水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昨日(十二月十八日)下午在上水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三名男子及三名女子死亡,二十二名男子及十七名女子受傷。

  下午約四時二十分,一名五十六歲男子駕駛一輛巴士沿粉嶺公路往上水方向行駛,當駛至近松柏塱,據報失控撞向防撞欄及樹。

  意外中,三名男乘客及兩名女乘客,年齡介乎三十一至五十五歲,於現場被證實死亡。一名五十九歲女乘客則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北區醫院治理,其後於下午五時二十二分被證實死亡。此外,該名五十六歲巴士男司機及二十一名男乘客和十七名女乘客,年齡介乎三至七十四歲,亦在意外中受傷。他們分別被送往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北區醫院、博愛醫院及屯門醫院治理。

  該名五十六歲男巴士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正跟進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七二九七或三六六一  七二九八與調查人員聯絡。
 
2019年12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0時1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