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社署推出住宿暫顧託服務及緊急住宿服務空置宿位查詢系統
***************************
  社會福利署(社署)今日(十二月十八日)推出「殘疾人士住宿暫顧服務、長者住宿暫託服務及長者緊急住宿服務空置宿位查詢系統」(vesrrsep.swd.gov.hk)網頁。

  網頁便利市民及服務轉介單位在網上查閱殘疾人士指定暫顧宿位、長者指定暫託宿位及長者緊急住宿服務的服務資訊及空缺。系統備有搜尋功能,方便公眾人士按申請人的性別、年齡範圍,及殘疾類別/照顧程度、院舍類別,以及地區等具體範疇,尋找切合需要的空置宿位,從而向相關的服務單位提出申請。

  提供殘疾人士指定暫顧宿位、長者指定暫託宿位及長者緊急住宿服務的院舍負責人可隨時上載更新的宿位空缺資料到網頁。社署會定期提醒院舍負責人於網頁上載最新的宿位空缺資料,並會持續檢視網頁的使用情況及探討改善空間。
 
2019年12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5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