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第三輪院校中游研發計劃接受申請
***************
  創新科技署今日(十二月十八日)推出第三輪院校中游研發計劃,歡迎院校提交以「應用於診斷的健康科技」為主題的科研項目撥款申請,截止日期為二○二○年三月十三日。
 
  應用於診斷的健康科技涵蓋多個科技範疇,例如生物科技、生物醫學成像技術、人工智能診斷、微流控芯片技術、醫療資訊科技系統和自動化技術。
 
  「創新及科技基金」下設的院校中游研發計劃於二○一六年推出,旨在鼓勵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的資助院校在重點科技領域進行更多主題性的中游研究,從而提供更多科研成果作下游研究或產品開發。
 
  每個項目的資助上限為500萬元,如涉及多門學科或由多所院校或科研機構合作進行,將獲優先考慮,資助上限亦會提高至1,000萬元。
 
  計劃詳情載於「創新及科技基金」網頁(www.itf.gov.hk)。如有查詢,請聯絡基金秘書處(電話:3655 5678;電郵:enquiry@itf.gov.hk)。
 
2019年12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