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安隊舉行第八十屆新隊員結業會操(附圖)
********************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在民安隊總部舉行第八十屆新隊員結業會操,並邀請了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擔任檢閱官。
 
  四十八名長官及二百零七名隊員參與了這次結業會操,他們分成十小隊接受檢閱官檢閱。
 
  鄧炳強頒發獎項予傑出長官及學員。結業學員亦示範了搶救技術。
  
  民安隊新隊員訓練課程獲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評定為資歷架構第三級,畢業的隊員將獲頒授「輔助部隊基本訓練證書(民防)」。
  
  民安隊現正招募長官及隊員。隊員招募全年接受申請,而長官招募則於二○二○年一月三十一日截止申請,招募詳情及申請表格已列載於民安隊網站 (www.cas.gov.hk)。
 
2019年12月1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9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在民安隊總部舉行第八十屆新隊員結業會操。圖示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檢閱會操隊伍。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在民安隊總部舉行第八十屆新隊員結業會操。圖示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接受會操隊伍敬禮。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在民安隊總部舉行第八十屆新隊員結業會操。圖示會操隊伍操越檢閱台。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在民安隊總部舉行第八十屆新隊員結業會操。圖示學員示範搶救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