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武漢辦主任到訪湖北省孝感市(附圖)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昨日(十二月十三日)到訪湖北省孝感市,與孝感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劉敏會面及聚餐,向對方介紹駐武漢辦的職能和香港的最新發展情況,並了解孝感市的最新發展情況。馮浩賢表示,駐武漢辦未來會繼續與中部地區的不同城市加強聯繫,尋求在經貿和其他方面更多的合作。此外,馮浩賢亦考察了兩家在孝感市投資的港資企業,以了解它們的營運情況。

  同日,由駐武漢辦主辦的「連繫‧香港」巡迴展亦在孝感市開幕,讓華中地區的朋友有機會認識香港在「一國兩制」和《基本法》成功落實下,在經貿和文化等各方面取得的重大發展與成果,並展示香港如何把這些成果,轉化為連繫全球、超越界限的動力,在國家改革開放的發展大局中,發揮積極作用。

  馮浩賢在展覽致開幕辭時表示,從國家發展的角度來看,香港一直都是以自己所長服務國家所需。除了大批港商到內地投資,國家的長足發展也讓香港成為國際金融和貿易中心,更成功轉型成為內地企業「走出去」和向海外拓展業務的重要平台。儘管最近幾個月來香港正面對很大的風浪,但香港在金融、貿易、高科技和專業服務等仍然擁有優勢,並得到中央的堅定支持。在「一國兩制」下,香港依然是一個高度國際化的大都會、金融業全球領先,股票市場吸引力大,司法機關不偏不倚,按《基本法》的規定獨立運作,維持香港在國際的聲譽。

  「連繫‧香港」巡迴展孝感站即日至十二月十八日在湖北省孝感市乾坤購物廣場舉行,向公眾免費開放。
 
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8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馮浩賢昨日(十二月十三日)到訪湖北省孝感市。圖示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左)與孝感市政府副市長劉敏(右)會面。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馮浩賢昨日(十二月十三日)到訪湖北省孝感市。圖示馮浩賢(中)探訪孝感市當地港資企業。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馮浩賢昨日(十二月十三日)到訪湖北省孝感市。圖示馮浩賢(中)探訪孝感市當地港資企業。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十二月十三日到訪湖北省孝感市。圖示馮浩賢(左四)、孝感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劉敏(右四)、湖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港澳處處長褚翠華(右三)、中共孝感市委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徐國仿(左三)、孝感市孝南區政府副區長陳義華(右二)、孝感市商務局副局長史江勇(右一)、駐武漢辦副主任梁文廣(左二)和駐武漢辦副主任鄺偉成(左一)一同為展覽剪綵。
「連繫‧香港」巡迴展孝感站昨日(十二月十三日)至十二月十八日在湖北省孝感市乾坤購物廣場舉行。
「連繫‧香港」巡迴展孝感站昨日(十二月十三日)至十二月十八日在湖北省孝感市乾坤購物廣場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