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社區重點項目「油尖旺多元文化活動中心」開幕典禮今日舉行(附圖)
********************************
  油尖旺區社區重點項目「油尖旺多元文化活動中心」開幕典禮今日(十二月十四日)舉行。
   
  社區重點項目計劃為每區區議會預留一億元撥款,針對地區的需要推行由區議會選定具規模及持續性的項目。油尖旺區議會以「推廣多元文化,促進社區融和」為主題,推展「油尖旺多元文化活動中心」項目。
   
  位於佐敦炮台街的油尖旺多元文化活動中心已在今年十月逐步展開服務,包括場地租用、翻譯、特色文化交流活動及培訓計劃。中心將設有不同類型的小型商店,為本地及少數族裔人士提供創業或就業機會,致力為新來港、少數族裔人士及弱勢社群提供一站式社會服務的新家園協會為中心的伙伴機構。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在開幕典禮致辭時表示,中心進一步促進社區種族和諧及加強聯繫和了解。他感謝油尖旺區議會、新家園協會和地區人士努力不懈,群策群力,讓項目得以順利推展。
   
  出席典禮的其他主禮嘉賓包括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新家園協會監事會主席李思廉博士、新家園協會顧問委員會主席梁祖彬教授,以及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
 
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4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油尖旺區社區重點項目「油尖旺多元文化活動中心」開幕典禮今日(十二月十四日)舉行。圖示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中)、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左五)、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左四)、新家園協會監事會主席李思廉博士(右五)、新家園協會顧問委員會主席梁祖彬教授(左二)、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左一)及其他嘉賓主持開幕儀式。
 油尖旺區社區重點項目「油尖旺多元文化活動中心」開幕典禮今日(十二月十四日)舉行。圖示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三)及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右三)參觀中心天台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