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三藩市經貿辦贊助室內歌劇《Mila》三藩市首演(附圖)
****************************
  香港藝術發展局與亞洲協會香港中心呈獻的室內歌劇《Mila》於十二月十二日(三藩市時間)在美國三藩市上演。《Mila》被《時代雜誌》譽為詭詐、富經典香港特色及大膽。此劇探討豐富多元的香港文化,台前幕後的國際團隊來自美國、香港和菲律賓。

  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駐三藩市經貿辦)贊助舉辦演出前酒會,歡迎《Mila》於三藩市上演。駐三藩市經貿辦處長蔣志豪於歌劇表演前致辭,表示此獨幕歌劇不僅以當代手法敘述與香港相關的故事,亦展示中西文化薈萃的深遠意義。

  蔣志豪說:「香港是一個充滿活力又具多元文化的大都會,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一直致力推動藝術發展,而駐三藩市經貿辦亦不遺餘力促進香港與美國西岸的文化交流。」

  蔣志豪感謝亞洲協會把《Mila》帶到三藩市。四位劇組成員分別為香港出生的女高音李蕙妍和邵樂敏、來自紐約的低音男中音Joseph Beutel和來自馬尼拉的女高音Stefanie Quintin。幕後創作團隊包括美國出生的作曲家Eli Marshall、來自紐約的音樂總監Neal Goren、得獎劇作家Candace Chong和香港劇院導演陳曙曦。
 
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4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蔣志豪於十二月十二日(三藩市時間)在三藩市於室內歌劇《Mila》演出前致歡迎辭。
亞洲協會香港中心行政總監孟淑娟(右一),亞洲協會北加州行政總監Margaret Conley(右二)和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蔣志豪(左二)於十二月十二日(三藩市時間)在三藩市出席室內歌劇《Mila》演出前酒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