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路政署招標承投「為行人天橋、高架行人道及行人隧道提供暢道通行設施——第三組第二份合約」
*********************************************
  路政署今日(十二月十三日)招標承投「為行人天橋、高架行人道及行人隧道提供暢道通行設施——第三組第二份合約」(合約編號:HY/2019/21)。
 
  工程預計於二○二○年五月展開,為期約四十八個月。工程主要包括:
 
*為位於西貢、沙田、大埔、屯門、元朗、葵青、荃灣、北區及離島區九個地區內的十五條行人道加建共二十四座升降機;及
*相關的土木工程、機電工程、土力工程、道路及渠務工程、現有行人道的改建工程、園林美化工程及照明工程等。
 
  路政署已聘請萬利仕(亞洲)顧問有限公司(萬利仕)為負責設計及監督有關建造工程的顧問公司。有意投標者可向萬利仕(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山林道46-48號運通商業大廈5樓)索取投標表格和其他資料。
 
  有關工程招標已於今日刊登憲報,截標日期為二○二○年一月三十一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投標書須放入設置於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公眾入口大堂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
 
  如有查詢,可致電3168 2028與顧問公司聯絡。
 
2019年12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