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強強聯手演出《隆重登唱》無伴奏合唱音樂會
********************
  《隆重登唱》無伴奏合唱音樂會將於明年一月舉行,由兩隊本地樂隊攜手演出。
 
  兩隊本地無伴奏合唱組合分別為二○一八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金牌獎得主「吾聲」,和二○一八Vocal Asia亞洲盃阿卡貝拉大賽總冠軍「半肥瘦」,他們將為一眾樂迷展示人聲之魅力。
 
  今次強強聯手,兩隊無伴奏合唱新生代力量將各展其技,他們將翻唱粵語歌經典,將人人熟知的亞洲民謠改編後再詮釋,以混搭、串燒組曲 等不同形式帶領聽眾重溫流行金曲、韓流時尚,亦會帶來原創歌曲,為擁有數百年歷史的無伴奏合唱尋找在當下土壤中重獲活力的契機。
 
  《隆重登唱》無伴奏合唱音樂會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樂趣」系列節目之 一,將於二○二○年一月十八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葵青劇院演藝廳舉行,門票分一百二十元、一百八十元及二百四十元,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
 
  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或各項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881.html#tab_1_0

 
 
 
 
2019年12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