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二○二○年公民教育年曆明日起免費派發(附圖)
**********************
下稿代公民教育委員會發出:
 
  由民政事務局與公民教育委員會製作的二○二○年曆,明日(十二月十三日)起在全港多處地點免費派發。
   
  年曆以親切和幽默的手法,帶出公民教育委員會的三個核心價值,分別是「尊重與包容」、「負責」及「關愛」。
   
  年曆的每月主題插畫均有所不同,並附有以相關核心價值所訂立的每月一行動,鼓勵市民一同實踐目標,履行公民責任,共建關愛共融的快樂社會。
   
  年曆派發地點包括十八區民政諮詢中心、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各區公共圖書館、各區大會堂、香港文化中心、香港歷史博物館,以及位於柴灣柴灣道二三八號青年廣場七樓的公民教育資源中心,先到先得。
   
  年曆亦設有網上版,市民可由明日起於公民教育委員會網頁(www.cpce.gov.hk/calendar2020)下載。如有查詢,可致電2802 0131。
 
2019年12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由民政事務局與公民教育委員會製作的二○二○年曆,明日(十二月十三日)起在全港多處地點免費派發。先到先得,派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