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花展尚餘速食攤位十二月十八日起接受申請租用
*********************
  二零二零年香港花卉展覽(花展)設有五十五個商業攤位,當中五十三個已於十二月四日的公開競投中租出,尚餘兩個速食攤位於十二月十八日(星期三)上午九時三十分起,以先到先得方式按底價出租。
 
  該兩個速食攤位(攤位編號F4及F6)每個面積五米乘十米,租用價每個為15,155元。其中F4的速食攤位,獲許可人在許可期內須以水果店形式經營,售賣水果、果汁、水果類甜品。
 
  有意租用者必須年滿十八歲或以上並根據《入境條例》(第115章)第2條被視為通常居於香港的人士,又或於香港註冊成立的公司,而有意租用的公司亦可授權代表租用該攤位,獲公司授權代表在租用時必須出示以下文件:(i)公司的公司註冊證明書及商業登記證;以及(ii)用以證明該代表獲授權在租用中代表公司行事,並在租用攤位時代表公司簽署特許協議的授權書。有意租用的市民或獲公司授權代表必須親自前往香港花卉展覽秘書處辦理手續,地址為沙田排頭街一至三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總部十一樓。
 
  花展由康文署主辦,於明年三月六至十五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為期十天。展覽場地設有五十五個商業攤位,包括六個速食攤位、一個速食攤位──咖啡閣、兩個飲料攤位、三個農產品攤位、兩個手工藝品攤位、一個傳統小食攤位、一個攝影器材攤位、一個售書攤位,以及三十八個花卉及園務攤位。
 
  查詢請致電2601 8260或瀏覽網頁www.hkflowershow.hk/tc/hkfs/2020/commercial.html
 
 
2019年12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