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就香港體育學院新設施大樓的施工前期工作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二月九日)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就香港體育學院新設施大樓的施工前期工作的開場發言全文:

主席:
 
  多謝主席,這份文件主要是介紹香港體育學院(體院)新設施大樓的施工前期工作。
 
  體院最主要職責是培訓香港的精英體育運動員。過去十年,精英體育運動員數目增加了一倍,人數相當多。現在體院的地方在宿位、場地、體育設施,以至在醫療科學及其他設施均需要增加。我們的運動員在國際體壇,過往成績相當理想,所以希望繼續鼓勵體院擴建以及繼續爭取佳績。這份文件主要是有關擴建工程的前期工程的撥款,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請體院院長李翠莎博士詳細介紹一下項目,謝謝。
 
2019年12月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1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