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預算案》公眾諮詢正式展開
***************
  特區政府今日(十二月九日)就二○二○/二一年度《財政預算案》展開公眾諮詢。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說:「隨着環球經濟放緩、中美貿易摩擦持續以及近月本地社會事件和連串暴力衝擊,香港經濟現時已陷入衰退,明年經濟前景亦陰霾密布,挑戰重重。在編製二○二○/二一年度《財政預算案》時,我會採取具前瞻性和策略性的理財方針,並以『撐企業、保就業、振經濟、紓民困』為目標。我希望社會各界提供寶貴意見,一起為這份預算案增添智慧,讓香港能夠穩步前行。」

  為方便公眾發表意見,特區政府設有不同渠道收集市民意見。市民可登入網站(www.budget.gov.hk)瀏覽相關資料,並經該網站、《財政預算案》的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Budget20to21)、電郵(budget@fstb.gov.hk)、電話(2810 3768)、傳真(2147 5770)或郵寄(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24樓財政預算案諮詢支援小組),向我們提交意見。
 
2019年12月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