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參觀工展會感受社企帶來的暖意
**************
  聖誕臨近,市民若想和身邊的親朋好友分享佳節的喜悅,不妨參觀第54屆工展會,選購社會企業(社企)的產品和服務,為摰愛親朋送上心意禮物之餘,同時感受社企帶來的暖意,支持他們繼續營商行善。
   
  工展會十二月十日至三十一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市民可親臨設於3C01至3C04號的社企展銷攤位選購產品。十五家社企會輪流展銷不同產品,包括手工藝品、健康和有機產品,詳情請參閱附件。市民惠顧社企攤位滿指定金額可獲贈精美紀念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工展會的開放時間為上午十一時至晚上八時,展期最後一日則開放至晚上六時。入場費八元,身高一米或以下小童、六十五歲或以上長者及殘疾人士可免費入場。

  民政事務總署發言人說:「工展會能夠讓社企接觸更多市民,向他們推廣社企的優質產品和服務。社企要達致其社會目標,同時以商業模式持續經營,市民的支持尤為重要。」
   
  現時社企的產品和服務遍布各行各業。社會企業商務中心編製的《社企指南》(www.socialenterprise.org.hk/zh-hant/sedb)設有網上搜尋器及手機應用程式,可讓市民更方便地搜尋全港超過600家社企的詳細資料。
   
  市民如希望搜尋全港約80間社企餐廳,亦可於OpenRice網上平台或手機應用程式搜尋「社企餐廳」。
 
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