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主席勉勵懲教署結業學員(附圖
******************
  懲教署今日(十二月六日)在赤柱職員訓練院舉行學員結業會操,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主持結業儀式,檢閱二十四名懲教主任及一百零五名二級懲教助理。

  結業學員步操經過檢閱台時,每位都士氣高昂,充分表現懲教人員應有的自信、團隊精神及對工作的熱誠。

  剛入職的懲教主任和二級懲教助理已在職員訓練院分別接受二十六及二十三個星期的嚴格訓練。表現優異的懲教主任羅文光獲頒「院長盾」,另外四名訓練期間表現優異的二級懲教助理獲頒「金笛獎」。

  羅文光是經由潛質人員晉升計劃由二級懲教助理晉升成懲教主任,曾是香港籃球代表隊的隊員。他說,未來會以運動員堅毅不屈的精神,鼓勵在囚人士積極面對困難。

  另一位畢業的二級懲教助理Kaur Sukhdeep表示,本身是印度裔,希望能成為非本地在囚人士的溝通橋樑,減少因文化不同而產生的誤解,令他們盡快適應院所的生活。
 
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懲教署今日(十二月六日)在赤柱職員訓練院舉行學員結業會操。圖示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檢閱結業學員。
懲教署今日(十二月六日)在赤柱職員訓練院舉行學員結業會操。圖示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向結業學員致辭。
懲教署今日(十二月六日)在赤柱職員訓練院舉行學員結業會操。圖示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左)頒發最優秀學員「院長盾」予懲教主任羅文光。
懲教署今日(十二月六日)在赤柱職員訓練院舉行學員結業會操。圖示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左)頒發最優秀學員「金笛獎」予二級懲教助理李錦康。
懲教署今日(十二月六日)在赤柱職員訓練院舉行學員結業會操。圖示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左)頒發最優秀學員「金笛獎」予二級懲教助理麥雅怡。
懲教署今日(十二月六日)在赤柱職員訓練院舉行學員結業會操。圖示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左)頒發最優秀學員「金笛獎」予二級懲教助理陳嘉蔚。
懲教署今日(十二月六日)在赤柱職員訓練院舉行學員結業會操。圖示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左)頒發最優秀學員「金笛獎」予二級懲教助理蕭浩鈴。
懲教署今日(十二月六日)在赤柱職員訓練院舉行學員結業會操。圖示兩位畢業學員,懲教主任羅文光(左)與二級懲教助理Kaur Sukhdeep(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