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委會商場聖誕節慶祝活動(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致力於轄下商業設施提供多元化活動,以服務居民及提升營商環境。聖誕節即將來臨,房委會將於轄下多個商場舉辦聖誕節推廣活動,與市民歡度聖誕。
   
  房委會發言人今日(十二月五日)表示:「居民如欲感受聖誕節歡樂氣氛,或選購禮物送贈摯愛親朋,可前往房委會轄下商場,在享受購物樂趣之餘,更可參與遊戲活動和欣賞表演項目。」
   
  房委會轄下位於九龍油塘的區域商場「大本型」,今年以小企鵝波露露為主題,配以色彩繽紛裝飾,為市民提供聖誕拍攝的好去處。商場亦備飄雪滑梯及其他遊戲供小朋友玩樂。
   
  聖誕日(十二月二十五日)及元旦(二○二○年一月一日)下午「大本型」會有藝人舞台表演。此外,「大本型」於二○一九年十二月七日至元旦更有抽獎活動,獎品豐富,最吸睛的「終極大抽獎」獎品是五門揭背車一部。
   
  房委會其他商場方面,彩德和梨木樹商場於聖誕日;洪福和美田商場於聖誕節翌日(十二月二十六日)分別有藝人舞台綜合表演,時間為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
   
  彩德、晴朗、葵涌、梨木樹、安基和兆康商場於聖誕日;美田、海麗、洪福、天恩和南山商場、坪石邨和水泉澳廣場於聖誕節翌日分別有攤位遊戲、小丑扭氣球表演及攤位小食,還有聖誕老人巡遊等節目,詳情可參閱商場內的海報。
   
  於聖誕日及聖誕節翌日下午,居民如前往蘇屋、安泰、彩德、晴朗、葵涌、美田、海麗、梨木樹、安基、兆康、洪福、天恩及南山商場、坪石邨及水泉澳廣場購物滿指定金額,可換領小禮物,禮物數量每日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為鼓勵市民前往房委會商場購物,房委會轄下位於油塘的「大本型」及油麗商場為消費滿指定金額的顧客提供免費泊車優惠。
   
  另外,為方便顧客,自今年十一月底,房委會已在轄下十八個商場提供免費無線上網Wi-Fi服務。該些商場分別為大本型、祥龍薈、彩盈坊、長青、清麗、安基、龍蟠苑、彩德、洪福、南山、碩門、迎東、博康、海麗、美田、石排灣、石硤尾和安達商場。
 
2019年12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3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將於轄下多個商場舉辦聖誕節推廣活動,與市民歡度聖誕。圖示房委會轄下位於九龍油塘的區域商場「大本型」,設有聖誕飄雪滑梯供小朋友玩樂。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將於轄下多個商場舉辦聖誕節推廣活動,與市民歡度聖誕。圖示房委會轄下九龍晴朗商場的聖誕節裝飾。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將於轄下多個商場舉辦聖誕節推廣活動,與市民歡度聖誕。圖示房委會轄下葵涌梨木樹商場的聖誕節裝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