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環署公布曾咀及黃泥涌道靈灰安置所新骨灰龕位申請結果
**************************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今日(十二月四日)就屯門曾咀靈灰安置所及灣仔黃泥涌道靈灰安置所新可續期骨灰龕位的申請進行公開攪珠及電腦抽籤,並公布有關結果。
   
  食環署發言人表示:「食環署是次編配21 235個可續期骨灰龕位,包括曾咀靈灰安置所20 380個骨灰龕位(當中220個大型骨灰龕位及20 160個標準骨灰龕位),以及黃泥涌道靈灰安置所855個標準骨灰龕位,共收到30 111個合資格的申請,並於今日進行公開攪珠及電腦抽籤,以分別定出中籤申請人編配骨灰龕位的先後次序,及獲編配的特定骨灰龕位。」
   
  「有關結果已上載至食環署網頁(www.fehd.gov.hk),並於明日(十二月五日)起張貼於港島及九龍墳場及火葬場辦事處及公眾骨灰龕位編配辦事處,供申請人查閱。申請人亦可致電熱線2841 9111查核申請結果。此外,食環署會以流動電話短訊及電郵通知中籤申請人獲編配的特定龕位,並按中籤申請人的優先次序,分批發信邀請他們到公眾骨灰龕位編配辦事處辦理編配龕位手續及繳交費用。」
   
  如有查詢,可致電 2841 9111。



2019年12月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