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紅磡警員開槍案件
********
  警方正調查昨日(十二月三日)下午在紅磡發生的一宗警員開槍案件。

  昨日下午約十二時五十五分,西九龍總區刑事部人員根據線報,在常樂街拘捕七名男子,涉嫌串謀行劫、藏有攻擊性武器、拒捕及使用虛假文書等。

  行動期間,人員嘗試截停一輛目標私家車及一輛目標的士時,一名二十一歲男子駕駛私家車企圖撞向一名男警務人員。人員向車上男子發出口頭警告不果後,向他開了一槍,並截停私家車。警方最終拘捕私家車上五名男子及的士上兩名男子,年齡介乎二十至二十七歲,當中三名男子受傷,清醒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行動中,人員檢獲五把刀、一個鐵鎚、口罩及手套等。案件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調查,警方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警方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案件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八二八三與調查人員聯絡。
 
2019年12月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時2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