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參加「創智營商博覽2019」宣傳大灣區機遇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明日(十二月四日)至十二月六日參加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的「創智營商博覽2019」,宣傳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的發展機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的展覽攤位設於展覽館1B(攤位編號1B-D02),介紹大灣區的最新發展和相關資訊,並邀得本地青年創業家到場分享在大灣區創業的經驗。分享會詳情如下:
 
   日期及時間            主講嘉賓
十二月四日上午十一時 廣東天菜農業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羅偉特
十二月五日下午三時三十分 俊廷數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魏嘉俊
十二月六日下午三時三十分 卓維支付有限公司創辦人何朗曦
 
  此外,攤位設有以大灣區為主題的互動遊戲,並有紀念品派發,送完即止。
 
  有關大灣區的更多資料,請瀏覽專題網頁(www.bayarea.gov.hk)。有關「創智營商博覽2019」的資料及網上預先登記入場方法,請瀏覽貿發局網頁(www.hktdc.com/smartbizexpo-tc)。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