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工商業獎表揚七十三間傑出企業(附圖)
********************
  二○一九香港工商業獎頒獎典禮今日(十二月二日)在香港科學園舉行,表揚七十三間表現優秀的本地企業。

  各大獎得主分別為: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創意)、新科實業有限公司(睿智生產力)、穩健醫療(香港)有限公司(升級轉型)、頂尖頭腦有限公司(消費產品設計)和震雄集團有限公司(設備及機械設計)。

  二○一九香港工商業獎共收到二百三十一份申請。獎項得主由郭位教授主持的最終評審委員會決定。

  香港工商業獎旨在嘉許香港工商企業在邁向高科技、高增值的過程中取得的成就,以及在提升競爭力及服務水平等不同範疇的傑出表現。

  二○一九香港工商業獎設有七個獎項組別,分別是由香港零售管理協會主辦的顧客服務組別、香港總商會主辦的創意組別、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辦的睿智生產力組別、香港科技園公司主辦的科技成就組別、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主辦的升級轉型組別、香港工業總會主辦的消費產品設計組別,以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主辦的設備及機械設計組別。工業貿易署則擔任香港工商業獎籌備委員會的秘書處。
 
2019年12月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4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工業貿易署署長、香港工商業獎籌備委員會主席甄美薇今日(十二月二日)在2019香港工商業獎頒獎典禮致辭。
2019香港工商業獎頒獎典禮今日(十二月二日)在香港科學園舉行。圖示(前排左起)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總裁畢堅文、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會長廖錦興博士、香港零售管理協會主席謝邱安儀、工業貿易署署長甄美薇、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吳宏斌博士、香港總商會理事會理事于健安、香港工業總會轄下的香港設計委員會主席馮建輝和香港科技園公司首席商務總監徐建博士與各大獎得主合照。
2019香港工商業獎頒獎典禮今日(十二月二日)在香港科學園舉行。圖示(前排左起)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總裁畢堅文、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會長廖錦興博士、香港零售管理協會主席謝邱安儀、工業貿易署署長甄美薇、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吳宏斌博士、香港總商會理事會理事于健安、香港工業總會轄下的香港設計委員會主席馮建輝和香港科技園公司首席商務總監徐建博士與設備及機械設計類別得獎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