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懷疑氯胺酮(附圖)
***************
  香港海關十一月二十八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共約四公斤懷疑氯胺酮,估計市值約二百七十萬元。

  海關人員當日檢查一件從法國寄抵本港的速遞快件,發現約一公斤懷疑氯胺酮收藏在兩包狗糧內。其後再於一件由德國抵港的空運郵包中,發現約三公斤懷疑氯胺酮收藏在九個巧克力包裝盒內。

  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十一月二十九日及昨日(十一月三十日)在大圍和西營盤拘捕兩名分別五十八歲及二十歲的懷疑涉案男子。

  兩名被捕男子已各被控以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名,將於明日(十二月二日)分別在沙田裁判法院及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連同上述兩宗案件,香港海關已於過去一周破獲四宗由歐洲以包裹或貨運形式販運毒品到港的案件,共檢獲約二十九公斤懷疑氯胺酮,估計市值約一千九百萬元,並拘捕五人。

  海關與香港郵政及物流業界會保持緊密聯繫,加強堵截利用郵遞或快遞渠道偷運毒品。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19年12月1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十一月二十八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共約四公斤懷疑氯胺酮,估計市值約二百七十萬元。圖示部分檢獲藏於兩包狗糧內的懷疑氯胺酮。
香港海關十一月二十八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共約四公斤懷疑氯胺酮,估計市值約二百七十萬元。圖示部分檢獲藏於九個巧克力包裝盒內的懷疑氯胺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