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柏林經貿辦向匈牙利學生介紹香港升學及工作機會(附圖)
***************************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柏林經貿辦)於十一月二十六及二十七日(布達佩斯時間)分別在匈牙利布達佩斯Eötvös Loránd University及Pázmány Péter Catholic University舉行關於香港升學及工作機會的簡報會。兩場簡報會共有近八十名學生參加 ,藉此加深對香港這個亞洲國際都會的認識。

  駐柏林經貿辦副處長盧巧慧在簡報會介紹了香港多所一流大學為世界各地學生提供的獨特升學優勢,以及寶貴的生活及工作經驗。香港不僅是國際領先的金融及商業中心,同時亦雲集世界頂尖大學,是理想的升學地點。

  香港各大學提供高質素學習體驗,在課程設計及質素保證均採用國際標準。在香港取得的學歷受國際認可,大大減低學生面對學歷認受性問題的機會。香港二十一所高等教育機構提供多元化的課程供學生選擇,其中包括兩所名列世界前五十名的大學。

  盧巧慧強調香港在推動多個領域的學術研究中發揮重要作用。在二○一九至二○年度的《財政預算案》中,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宣布計劃向研究基金注資二百億港元,並撥款一百六十億港元予各所大學用於研究和開發設施的翻新。

  匈牙利的年輕人亦可利用「工作假期計劃 」親身體驗香港。在計劃下,凡年齡介乎十八至三十歲的匈牙利人可在香港停留長達十二個月。參與人士在香港期間可從事短期工作或報讀短期進修或培訓課程 ,以便更了解香港的文化、經濟和社會發展。

  有關香港升學和生活的更多詳情,可瀏覽www.studyinhongkong.edu.hk/enwww.talentlist.gov.hk
 
關於駐柏林經貿辦

  駐柏林經貿辦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在瑞士、德國、奧地利、捷克共和國、匈牙利、波蘭、斯洛伐克共和國及斯洛文尼亞在商業關係和其他經貿事務上的官方代表機構。



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2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