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布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成員任命
*****************

  政府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公布委任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社諮會)五名新成員,並再度委任五名現任成員,任期兩年,十二月一日生效。
 
  五名新成員分別為黎永開、吳日嵐教授、潘佩璆醫生、司徒永富博士及黃金月教授。
 
  黎永開是香港明愛社會工作服務部部長,並擔任社會工作訓練基金委員會成員及精神健康諮詢委員會委員。
 
  吳日嵐教授是香港浸會大學社會工作系系主任及教授,並擔任社會工作訓練及人力策劃諮詢委員會委員。
 
  潘佩璆醫生是養和醫院精神科名譽顧問醫生,並擔任強積金計劃諮詢委員會委員。
 
  司徒永富博士是私人公司總經理兼執行董事,同時擔任整筆撥款督導委員會委員、促進殘疾人士就業諮詢委員會成員,以及僱員補償援助基金管理局成員。
 
  黃金月教授是香港理工大學護理學院教授,亦是基層醫療健康發展督導委員會委員和香港護士管理局成員。
 
  獲再度委任的五名現任成員為李漢祥、羅詠詩、吳家榮醫生、潘少鳳及曾詠恆醫生。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歡迎上述委任,並感謝五名即將離任的成員葉偉明、雷慧靈博士、黃永光、倪錫欽教授及任燕珍醫生對社諮會作出寶貴的貢獻。
 
  社諮會不時檢討社會福利服務,並就所有有關社會福利的政策向政府提供意見。
 
  由二○一九年十二月一日起的社諮會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
黃嘉純
 
非官方成員
-----
白雪博士
陳美娟
鄭發丁博士
張思穎
文路祝
何永昌
關惠明
黎永開
林國基醫生
李漢祥
羅詠詩
吳家榮醫生
吳日嵐教授
潘佩璆醫生
潘少鳳
司徒永富博士
曾詠恆醫生
黃靜虹
黃金月教授
黃健偉
葉潤雲



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