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玩電機雜技劇團十二月演出《瘋狂腳踏蹦工場》
**********************

  來自美國的明玩電機雜技劇團十二月來港演出《瘋狂腳踏蹦工場》,這個充滿奇趣的節目適合三歲或以上觀眾欣賞。
   
  《瘋狂腳踏蹦工場》結合馬戲團的雜技表演、舞台機械裝置和惹笑演出。故事講述點子多多的單車店維修員,他不僅修理破碎的零件,還與騎單車的人互動,為觀眾帶來有趣、刺激和富藝術感的全新雜技體驗。
   
  明玩電機雜技劇團於二○○四年成立,藝團以其獨特的表現手法、引人入勝的故事和創新的機械舞台裝置,迅速成為美國出類拔萃的雜技團之一。藝團雖受到現代馬戲的啟發,但仍然秉承傳統美國的機械設計和創造力。
   
  節目詳情如下:
 
十二月二十六日至二十八日(星期四至六)晚上八時
伊利沙伯體育館表演場
票價:一百六十元、二百二十元、三百元及三百八十元
 
  《瘋狂腳踏蹦工場》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是「冬日開懷集」系列節目之一,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兒童必須由父母或成人陪同入場。一人一票,幼童不論年齡須憑票入場。信用卡電話購票可致電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s_880.html
   
  十二月二十七日(星期五)設有演後藝人談,以英語主講,歡迎觀眾參加。



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