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在《2019年選舉法例(雜項修訂)條例草案》三讀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2019年選舉法例(雜項修訂)條例草案》(《條例草案》)三讀時的發言全文:

主席:

  我簡單回應三點。第一,我感謝各位議員就此《條例草案》的支持;第二,對於剛才發言的議員,就今次《條例草案》未曾處理的技術性修訂所提出的建議,我們會認真研究;第三,在這兩日的發言中,議員就最近的區議會一般選舉的安排方面所提出的意見,以及一些具體的建議,我會認真跟進。事實上,根據我之前所說,選舉管理委員會會按照法例的規定,在三個月內向行政長官提交報告,就整個選舉的籌備、投票、點票等安排作出報告和建議。

  多謝主席。
 
2019年11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2時4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