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券優化撥款安排公布
***********

  創新科技署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公布向科技券資助項目預先發放部分撥款的安排。有關安排是配合財政司司長於八月中提出支援企業的措施,旨在減輕中小企及初創企業在展開項目時的資金投入問題。

  在新安排下,創新科技署會在與申請者簽訂資助協議後,按申請者的要求發放首期撥款,上限是項目獲批資助額的25%,申請者須先根據配對原則投入同一百分比的款項。餘下撥款將於創新科技署接納申請者提交的項目完成報告後發放。

  新安排將適用於創新科技署由今年十二月一日起接獲的申請。

  「創新及科技基金」下的科技券以2(政府):1(企業或機構)的配對方式資助本地企業和機構使用科技服務和方案,以提高生產力或將業務流程升級轉型,從而加強競爭力。每間企業或機構的資助上限為40萬元。詳情載於科技券網頁(tvp.itf.gov.hk)。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科技券秘書處(電話:3523 1170;電郵:tvp-enquiry@itc.gov.hk)。



2019年11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