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三十而立」音樂會節目延期及退票安排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宣布,原定於十月二十日舉行的「三十而立」音樂會將延至明年二月十五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
 
  持有效門票的觀眾可於上述日期出席音樂會,未能出席的觀眾請保存完整門票(連同票根),於明日(十一月二十九日)起至十二月二十日(星期五)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九時三十分到香港文化中心或香港大會堂的城市售票網售票處辦理退票手續,逾期恕不受理。
 
  替補場次的門票將於十二月十六日(星期一)起在城市售票網發售。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 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838.html
 
2019年11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