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西九龍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公布,一幅位於九龍連翔道與柯士甸道西交界的九龍內地段第11262號的用地,以四百二十二億三千二百萬元批予紀奧有限公司及信明(香港)有限公司(母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世祥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及
(二)Novel Icon Limited(Chinese Estates Holdings Limited、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利福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及Wharf Estates Limited)。

  九龍內地段第11262號的地盤面積約為59,746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住宅、倉庫及加油站但包括酒店)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76,400平方米及294,000平方米。



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4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