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經局局長與商界代表團展開曼谷訪問行程(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率領商界和專業服務人士及初創企業代表組成的代表團訪問馬來西亞吉隆坡兩天後,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轉抵泰國曼谷,與當地的商貿官員會面,了解當地最新的投資機遇,並出席商業交流活動以加強協作。
 
  邱騰華聯同代表團成員與泰國商務部副部長Weerasak Wangsupakitkosol會面,了解泰國的最新經濟發展,並推廣香港為泰國企業理想合作夥伴的獨特優勢。
 
  邱騰華說,香港的企業及專業服務人士樂意參與泰國政府積極推展的多項基建項目。他指出,「一帶一路」建設為雙方協作帶來大量機遇,香港在這項倡議中擔當着重要角色。作為國際金融中心,以及擁有與國際標準和規則接軌的專業服務人才,在這些優勢下,香港是提供全面專業服務的理想平台,更可促進資金流通,為項目進行融資。
 
  香港與泰國的商品貿易總額於二○一八年達一百九十五億美元,在所有東南亞國家聯盟成員國當中,泰國是香港第三大的商品貿易夥伴。
 
  邱騰華其後與代表團成員出席泰國國際貿易促進局及當地一家專業服務公司合辦的簡介會,了解當地基建領域的機遇,以及初創企業的發展情況。
 
  邱騰華晚上會出席商務交流晚宴,與當地的香港商界會面。他明日(十一月二十八日)會繼續曼谷的訪問行程。
 
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5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率領商界和專業服務人士及初創企業代表組成的代表團展開泰國曼谷的訪問行程,並與泰國商務部副部長Weerasak Wangsupakitkosol會面。圖示邱騰華(左)和Weerasak Wangsupakitkosol(右)於會面上合照。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率領商界和專業服務人士及初創企業代表組成的代表團展開泰國曼谷的訪問行程,並與泰國商務部副部長Weerasak Wangsupakitkosol會面。圖示邱騰華(右六)及代表團成員與Weerasak Wangsupakitkosol(左四)會面。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率領商界和專業服務人士及初創企業代表組成的代表團展開泰國曼谷的訪問行程,並與泰國商務部副部長Weerasak Wangsupakitkosol會面。圖示邱騰華(前排右五)與Weerasak Wangsupakitkosol(前排右六)、「一帶一路」專員葉成輝(前排左二)、香港駐曼谷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李湘原(前排右一)及代表團成員合照。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率領由商界和專業服務人士及初創企業代表組成的代表團展開泰國曼谷的訪問行程。圖示代表團成員出席泰國國際貿易促進局及當地一家專業服務公司合辦的簡介會,了解當地基建領域的機遇,以及初創企業的發展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