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計署署長報告書
*********

  《審計署署長報告書──二零一八至一九年度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帳目審計結果》及《審計署署長第七十三號報告書》衡工量值式審計結果已於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上午提交立法會省覽。

  政府帳目審計報告書就有關財務報表適當顯示政府在二零一九年三月三十一日的資產負債情況,以及結算至該日為止全年度的收支帳目,提供總體保證。
 
  衡工量值式審計的工作是就政府總部任何決策局、政府部門、專責機構和其他公眾團體,在履行職務時所達到的節省程度、效率和效益,進行審查。《審計署署長第七十三號報告書》涵蓋多個與政府計劃的管理及提供公共服務有關的題目。
 
  《審計署署長第七十三號報告書》包括以下10個章節:
  
章節 題目
1 食物環境衞生署規劃、設置和管理公廁的工作
2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提供顧問、研發和培訓服務的工作
3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的管治及行政事宜
4 野生及流浪動物滋擾的監管工作
5 特殊教育
6 司法機構政務處推行資訊科技策略計劃項目的工作
7 政府統計處提供的統計服務
8 入境事務處的貨品及服務採購工作
9 淨化海港計劃第二期甲
10 兒童發展基金
 
  《審計署署長報告書──二零一八至一九年度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帳目審計結果》及《審計署署長第七十三號報告書》衡工量值式審計結果的內容,可於審計署的網頁查閱,網址為www.aud.gov.hk



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1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