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藝術館由本月三十日起呈獻多元藝術展覽
********************
  經過大型修繕和擴建工程後,香港藝術館將於星期六(十一月三十日)再與公眾見面。

  十一項展覽將同時舉行,展現多元的藝術世界,包括從藝術館館藏體現文化承傳的「小題大作──香港藝術館的故事」、「從糞筐到餐車──吳冠中誕辰一百周年展」、「眾樂樂──至樂樓藏品選」、「虛室生白──虛白齋藏品選」、「失而復得──遮打藏品的守護」和「公私兩全──中國文物館藏與捐贈」;展現香港藝術的「原典變奏──香港視點」、「香港經驗‧香港實驗」、「自在風景」和「城尋山水」;以及一項大型國際展覽「觀景‧景觀──從泰納到霍克尼」。

  香港藝術館於二○一五年八月起關閉,展開翻新工程,以提升館內設施和增加展覽空間。擴建後的藝術館,展覽空間由原來七千平方米增加約四成至約一萬平方米。

  香港藝術館創立於一九六二年,初設於大會堂高座,至一九九一年遷移到尖沙咀現址,致力保存中國文化精髓和推廣香港藝術。

  香港藝術館位於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
 
2019年11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