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再次呼籲逗留在理工大學的人士和平離開
********************
  警方知悉理工大學(理大)已成立工作小組,成員包括教職員、專業輔導員、醫護人員、社工和保安等,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早上約九時半已進入理大,勸喻留守人士盡快離開理大範圍。
   
  警方亦聯同其他政府部門及獨立中間人組成安全小組,成員包括中學校長、社工、臨床心理學家、救護、消防,以及警察談判組、爆炸品處理課及傳媒聯絡隊等,於理工大學附近候命支援,有需要時提供協助。
   
  警方一直與校方緊密聯繫及溝通,並重申以「和平方式」及「靈活彈性」兩大原則解決事件。現時所有留守人士如有需要接受治療,警方會以「醫療先行」方式處理,不會即時作出拘捕,但會為他們拍照及登記個人資料,之後再作跟進。
   
  其他毋須接受治療的留守人士離開校園,警方會以既定程序依法處理。警方重申所有離開人士均會獲公平對待。
 
2019年11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1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