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秀樂團五重奏把古典與現代音樂交融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於十二月請來韓國秀樂團五重奏,於沙田大會堂舉行一場音樂會,樂迷千萬不要錯過!秀樂團擅於打破界限,將韓國傳統樂器與西方樂器結合,從而為音樂注入生氣。

  樂團成員包括許智慧(伽倻琴)、韓多英(奚琴)、李煝娜(大提琴)、張太熊(鋼琴)和高大靈(鼓)。他們遊走韓國古今,交織東西旋律,從《阿里郎狂想曲》到《波希米亞狂想曲》、《不老河》到爵士名曲《Take Five》,為觀眾帶來一個悅耳悠揚的音樂之夜。

  樂團自二○一○年至今,一直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呈獻別具一格的音樂。他們用音樂述說故事,帶領觀眾穿越時空,把古典與現代音樂交融,為觀眾帶來精彩的音樂體驗。過去樂團曾於日本京都、美國西雅圖及華盛頓、澳洲墨爾本,以及英國愛丁堡藝穗節演出。

  秀樂團五重奏音樂會是「樂趣系列」節目之一,於十二月六日(星期五)晚上八時在沙田大會堂演奏廳舉行,門票分一百二十元、一百八十元及二百四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

  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或各項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884.html



2019年11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3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