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流動圖書館一及十二暫停服務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宣布,流動圖書館一及十二會於十二月及明年一月不同時段暫停服務,以便進行例行保養維修工程。

  流動圖書館一於十二月二日至十四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紅磡黃埔花園、荃灣海濱花園、葵涌石籬(一)邨、油塘高怡邨、九龍城啟晴邨、黃大仙翠竹花園,以及馬灣珀麗灣。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一的服務詳情,可致電二四一四 三一五七。

  流動圖書館十二於十二月三十日至明年一月十一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上水金錢村及上水圍東慶路停車場;粉嶺嘉福邨及昌盛苑;荃灣梨木樹邨、灣景花園、深井街市停車場、荃景圍遊樂場及象山邨;葵涌大窩口邨及葵聯邨;大埔廣福邨;以及深水埗富昌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十二的服務詳情,可致電二四七九 一○五五。

  在暫停服務期間,讀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圖書館借閱或歸還圖書館資料,亦可致電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過www.hkpl.gov.hk續借圖書館資料。



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