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選管會呼籲選民盡早投票
***********
下稿代選舉管理委員會發出:

電台及電視台當值宣布員注意,請立即播出下列特別報告,並作多次重播:

  選舉管理委員會(選管會)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呼籲選民盡早在區議會一般選舉投票,當投票於晚上十時三十分結束時,投票站均會派出工作人員到選民排隊輪候領取選票的隊尾手持告示牌「截龍」,在投票時間結束前已在輪候的選民必定會獲准進入投票站投票,其後到達的選民將不獲准進入投票站。

  而今日早上公布,開放時間延長至晚上十時三十三分的九龍公園游泳池投票站(E0101)及佛教林金殿紀念小學投票站(S1401),「截龍」時間則為晚上十時三十三分。

  今日部分投票站出現排隊情況,選管會希望市民明白如果大家集中在同一時間投票便會出現「人龍」,請大家耐心、有秩序地等候,票站工作人員會盡快為選民服務。
 
2019年11月2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9時4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