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再次呼籲逗留在理工大學的人士和平離開
********************

  因應香港理工大學(理大)的暴力衝突,現時仍有一批人士逗留在理大範圍內。由始至終,警方強調以「和平方式」及「靈活彈性」兩大原則解決事件。
   
  逗留在理大範圍內部分為未成年人。警方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重申,如未成年人離開理大範圍,警方會安排合適成人陪伴離開。警方不會即時作出拘捕,但會為他們拍照及登記個人資料,並保留追究權利。
   
  警方樂見不同社會人士向理大內留守人士進行勸說或提供適切協助,警方於過去數天亦繼續安排不同界別人士進入校園,包括理大職員、校長、社工、律師、立法會議員、宗教領袖及臨床心理學家。
   
  警方強調,我們一直希望可以用和平方法解決衝突,警方呼籲現時仍留在理大的人士,和平有序地離開,並承諾他們必定受到公平對待。



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8時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