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選舉事務處提醒屯門區議會富泰選區及沙田區議會駿馬選區選民留意獲編配投票站位置
**************************************
  選舉事務處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表示,經風險評估後,屯門區議會富泰選區位於嶺南大學郭少明伉儷樓的投票站,需更改至位於新界屯門慶平路1號的興德學校(有蓋操場)。

  選舉事務處會向富泰選區選民發出手機短訊及/或電子郵件(如登記時已向選舉事務處提供電話號碼及/或電郵地址),及在富泰邨內適當位置張貼告示,通知他們有關的改動。

  選舉事務處亦提醒區議會一般選舉沙田區議會駿馬選區選民,由於受該選區內部分設施關閉的影響,約二百名選民可能無法收到選舉事務處寄出的信函及新投票通知卡,通知他們投票站已由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富爾敦樓,改為新界沙田火炭駿景園駿景路1號地下仁愛堂香港台山商會長者活動中心。

  選舉事務處發言人說,選民如果未曾收到投票通知卡,可登入選民資料網上查閱系統(www.voterinfo.gov.hk)查閱自己獲編配的投票站,或致電選舉熱線2891 1001查詢。

  「選民資料網上查閱系統除載有相關選民獲編配的投票站名稱和地址、地圖位置、登記資料外,還有投票日期和時間等投票資訊。」

  連同日前的公佈,目前共有五個投票站需要更改,分別為:
(1)位於香港薄扶林的沙宣道會堂,改為位於香港仔漁光道43號漁光道體育館;
(2)位於紅磡的香港專上學院,改為位於九龍油麻地眾坊街80號的油蔴地街坊會學校;
(3)位於大埔的香港教育大學賽馬會小學,改為位於新界大埔廣福邨的聖公會阮鄭夢芹小學;
(4)位於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富爾敦樓,改為新界沙田火炭駿景園駿景路1號地下仁愛堂香港台山商會長者活動中心;及
(5)位於嶺南大學郭少明伉儷樓的投票站,改為位於新界屯門慶平路1號的興德學校(有蓋操場)。

  選舉事務處表示上述改動可能會對有關的選民帶來不便,但希望他們能夠體諒,繼續行使公民權利和履行公民責任,於投票日踴躍投票,選出他們的區議員。
 
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5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