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聽風合奏團演出得獎幼兒音樂會《閃閃身歷聲》
*********************
  荷蘭的聽風合奏團明年二月來港演出得獎幼兒音樂會《閃閃身歷聲》。節目於二○一五年榮獲年輕觀眾音樂獎「年度最佳音樂製作」及「最佳小型樂團」。
   
  《閃閃身歷聲》是一個適合兩歲或以上觀眾欣賞的節目。如詩如畫的音樂會,讓幼兒進入夢幻的彩色世界,啟發孩子無限的想像潛能。藝術家將配合現場音樂和節奏,把變化多端的圖像投影到劇場內,為表演者和觀眾不斷換上背景。演出結合意想不到的燈光與視覺效果,巧妙地平衡音樂、圖像元素及與觀眾互動。
   
  聽風合奏團於二○○○年在阿姆斯特丹成立,是荷蘭專為十八個月至十二歲的小觀眾製作高質素音樂會的藝團,以世界各地不同種類的現場古典音樂為重點,旨在讓每一個兒童都有機會體驗現場音樂的力量。樂團每個樂季上演約七個音樂節目,在荷蘭及國外演出約二百場,足跡遍佈世界各地。
 
  節目詳情如下︰

二月六日(星期四)晚上七時三十分
二月七日(星期五)下午三時及七時三十分
票價:二百二十元
二月八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時三十分、下午三時及七時三十分
二月九日(星期日)上午十一時三十分、下午三時及五時
票價:二百六十元
葵青劇院黑盒劇場
 
  每場演出長約四十分鐘,不設中場休息。兒童必須由父母或成人陪同入場。一人一票,幼童不論年齡均須憑票入場。
   
  《閃閃身歷聲》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是「冬日開懷集」系列節目之一,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可致電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901.html
 
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