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鼓勵荷蘭企業把握大灣區商機(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支持並參與十一月二十一日(海牙時間)在荷蘭海牙瓦塞納舉行的冬至商貿研討會暨酒會。駐布魯塞爾經貿辦藉此機會繼續推廣香港在協助歐洲企業拓展內地及亞洲市場方面的獨特角色,以及香港在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發展下的巨大商機。
        
  由荷蘭香港工商總會主辦,駐布魯塞爾經貿辦、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和投資推廣署支持的冬至商貿研討會,已成為荷蘭商界的重要年度商貿推廣活動。來自香港和荷蘭兩地的講者在會上向荷蘭企業介紹香港最新的發展和商機。約70位企業代表出席研討會。

  研討會講者包括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周雪梅;貿發局歐洲、中亞及以色列首席代表徐耀霖;荷蘭駐香港總領事呂安微;及荷蘭香港工商總會主席Hans Poulis。

  周雪梅在會上表示沒有任何其他經濟體可以取代香港成為中國內地通往全球市場、資金和專業知識的窗口。 香港仍然是主要的金融中心,也是中國的全球金融中心。大灣區匯集了香港、澳門和珠江三角洲的九個繁華城市,是一個主要的經濟區。大灣區擁有7 000萬人口,生產總值約1.6萬億美元。粵港澳三地將進一步深化合作,以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她特別指出香港在大灣區發展中擔當主導角色,亦是荷蘭企業打入大灣區潛力市場的理想橋樑。
 
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參與十一月二十一日(海牙時間)在荷蘭海牙瓦塞納舉行的冬至商貿研討會暨酒會。圖示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周雪梅在研討會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