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跑馬地實施的特別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十一月二十日)提醒市民,為配合於跑馬地馬場舉行的晚間賽事,今晚在跑馬地實施特別運輸安排。

  有關的特別運輸安排主要包括:

賽事後的特別運輸安排
——————————

*賽事完結時,以下特別專營巴士路線會在摩理臣山道跑馬地馬場外提供服務:

—城巴路線第8S號(往小西灣(藍灣半島));及
—過海路線第914R號(往佐敦道)。

*此外,運輸署已協調各專營巴士公司,現時行經東區海底隧道(東隧)和西區海底隧道(西隧)的巴士路線會適量增加班次,以應付需求;而以下五條原本行經紅磡海底隧道的巴士路線會轉行東隧:

經東隧
(一)路線111:坪石(觀塘區)至中環
(二)路線115:九龍城碼頭(九龍城區)至中環
(三)路線116:慈雲山(黃大仙區)至鰂魚涌(東區)
(四)路線118:長沙灣(深水埗區)至小西灣(東區)
(五)路線182:愉翠苑(沙田區)至中環

*跑馬地一帶的電車服務會加強。

  運輸署預計跑馬地一帶的交通將會擠塞。駕駛人士請盡量避免駕車前往受影響的地區。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方的指示。運輸署亦呼籲市民如前往該區,應提早計劃行程路線及預留額外的行程時間以免延誤,並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視乎實際交通情況,其他臨時交通及運輸措施或會實施,包括道路封閉、交通改道、更改及暫停公共運輸服務。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如有查詢,可致電1823,或瀏覽運輸署網頁、運輸署「香港出行易」應用程式、巴士公司網頁及應用程式,或電台及電視台廣播,以獲取最新的特別交通及運輸消息。



2019年11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