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私人健身訓練品牌在香港開設首間中心(附圖)
***********************

  ​高級私人健身訓練公司Physique Evolution今日(十一月二十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健身中心,正式落戶香港健身市場。
   
  Physique Evolution由前英國國際運動員Luke Crawley於二○一六年創立。該健身中心位於中環心臟地帶,飽覽維多利亞港景色,建築面積約5 000平方呎,為顧客提供各項健身設施及不同的健身計劃,迎合不同體格人士需要。
   
  Luke Crawley表示香港健身業發展成熟,是實踐其商業信念的理想地方。他說:「香港市場消費者相對較富裕,有大量注重健康的高淨值人士生活及工作。我們的健身中心位置非常方便,直接連繫中環行人天橋網絡系統,省卻路面行走的時間。」
   
  他補充:「我們不但希望合力把Physique Evolution打造成香港高級私人健身訓練市場內的領導者,亦為年青運動員提供力量及體能培訓管理計劃。Physique Evolution除了主要提供健身訓練外,亦會與香港奧運年青選手和職業運動員,一同追尋夢想。」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人愈來愈注重健康,同時希望擁有健美的身段,為Physique Evolution這類高級私人健身公司提供客源。我祝願該公司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
   
關於Physique Evolution
   
  Physique Evolution成立於二○一六年,是一間專為顧客提供私人健身敎練服務的健身中心,不但為每個顧客度身設計適合個人需要的訓練計劃,亦有提供健身小組訓練課程,同學們可交流健身心得,分享健身樂趣。如欲了解更多關於Physique Evolution的資料,可瀏覽pehongkong.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1855986482



2019年11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41分